葱粉 啥都写 母博同名 别认错

[一八] 好事集2


我都快被虐的

断气了

还是用最后一口气

做了甜饼


一定要看到最后!!!




1.

醉仙楼。

“谁让你来这儿的?”

“我这不是见二爷……”

“他来你就来?他婚前逛的窑子可不少”

“可二爷这样我实在过意不去,说什么也得来劝一劝”

“就你管闲事,”张启山扯他胳膊,“你劝好用?你看看二爷,现在他这样什么都听不进去,你就别看不惯了,过几天他自然会好的”

“可…”

“别可是可是的了,我比你了解他,走啦走啦”

“……”八爷又瞅了一眼二爷,笑的那叫一个俊俏甜腻,旁边的姑娘正在给他夹菜,“二爷,啊——”

卧槽辣眼睛。“走吧走吧”

俩人手挽手走了。

二爷一抬头正看见两人依偎离去的背影:??????????



2.

回府的路上八爷还是唉声叹气。

张启山忍无可忍了:“吵死了。”

“我是想起了嫂夫人啊,那么坚强一个奇女子啊你说,感觉昨天她还和我们坐在去北平的车上呢,今天,就阴阳两隔了……”

“吵死了。”

“佛爷你有没有人性啊……”八爷小声说,“我是真伤心呢。”

“你不是算子吗?世间万物了却于心的那种——最豁达不是你吗?最通透不是你吗?平时做正经事怎么没见你这么上心”

“…………吵死了。”



3.

被“张夫人”下了逐客令的齐八爷委屈地走了。

没走几步路,张大佛爷追上来了。

“怎么这就走了?”说着就拦他前边儿了。

“我靠……”八爷内心翻了个白眼,“不是您让我走的吗?”

“我说让你走了吗?”

“你那个眼神不就是【你赶紧走赶紧走】的意思?”

“我去……”佛爷内心翻了个白眼,我眼神一直凶怪我咯。“我没有呀,我那个意思明明是——”

“你有!……唉呀别扯有的没的了,反正我要回去了,你起开”

“真回去了?”

“回去了。”

“以后也【尽量少来】了?”

“以后尽量不来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我都想通了,我天天往你这跑,搞得我好像没地方去似的,别人看着也挺不是回事儿的,确实也该改改了”说着伸手把张启山往旁边拨,“别挡我”

“天天往我这跑那是我的命令,”张启山一把抓住他手腕,“也是你的习惯。你我都知道你是置气,哪有那么容易想通”

“我就是想通了。”八爷试图抽了抽手腕,然而王八蛋张启山力气真的很大,妈的。“我是算子啊,你自己说的,我可是世间万物了却于心,最豁达最通透,我有什么想不通——”

“你不许想通!”

话一出来俩人都愣了。

“咳咳。”张大佛爷放开他,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“我的意思是,八爷,啊,你……”犹豫了半天,张启山发现自己确实没什么站得住脚的借口,只好给了八爷一个他自认为很酷,但好吧其实一点都不酷的眼神:“你不许想通。”



4.

被变相表了白的八爷还是很生气。

“佛爷,你好不要脸啊”

“只对你这样”

“……这是好事了???”

“是啊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个时候你应该说,‘佛爷说的都对’”

“……”

“快说,我等着呢”

“张启山,你好不要脸啊”



5.

了却一桩心事的张大佛爷心满意足地回府了。

“张副官!”

“佛爷什么事?”小张副官以光速瞬移过来。

“不是什么要紧事,就……”张启山四下看看,尹新月没在旁边,“这两天让管家做一点银耳莲子羹,给八爷府上送去”

“……八爷这是病了?”

“没有,但是我觉着吧,他这几天容易上火”张启山说,“哦对了,银耳莲子羹顺便也给这个tag里边的读者都做一点吧”



“我感觉她们这几天都容易上火”











 
评论(13)
热度(1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酪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