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粉 啥都写 母博同名 别认错

蓝花 (Gavrich)

blue flowers

蓝花


couple: Gavin Belson x Richard Hendricks

没想好,没写完   先不展开说了。



他左脚踩着puma右脚踩着vans朝Gavin Belson走去。


他没得盔甲也没得剑鞘。皮肤的温度折成一张温暖的弓,朝Gavin拱去。可那又有什么用呢?蓝色的花蕊在黑夜噼里啪啦地绽开,碎片落在他虹膜边缘一抹蓝。他脆弱得空洞而璀璨,像头顶上黑麻麻的银河。


他做那熟悉的咬下嘴唇动作。Mr.Carver在百无聊赖中尖声诟病的那个。他需要一片aderall,他需要jared。哦该死的——他为什么就不能像Erlich Bachman说的那样,做一个无可救药的混蛋?可那又有什么用呢?在这凌晨三点的夜他穿越了大半个帕洛阿托,朝Gavin Belson走去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19)
© 酪王 | Powered by LOFTER